close

2018年2月1日修改

學姐跟我說 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的評價不錯,他也很推薦我去
所以我當時報名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就是因為有學姐的推薦。

當時學姊報多益,她的多益成績考得很好,沒想到她還被登上了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網頁的首頁!
想說如果我也有一張多益的證書,或許也能為畢業之後的工作鋪路,
於是,我決定也聽學姐的話去補補看!
一進去時代國際站前校的教室,眼前乾淨的環境就馬上印入眼簾,
可愛的顧問也和我仔細介紹課程,我在這之前也看了很多家補習班,
但當我一進來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就決定要報這家了!
仔細聽完顧問介紹後
這家補習班讓我覺得很像補習班界的LV 擁有高品質與專業度 所以就報了

不過畢竟補習班也只是老師教你怎麼釣魚,
至於釣不調的到魚還是要看個人造化的!

我每一次上課前都會複習之前講的東西,也會預習,
尤其是把握模考的報名時間 積極的去訓練自己臨場考試的能力

結果不到半年,我覺得自己大有進步,就覺得應該可以去報名看看多益了!
沒想到結果出來真的令我蠻開心的,連我竟然都有875分

很感謝時代國際的會話老師和多益讀寫老師,
他們真的給予我很大的幫助,
他們除了很樂意回答我對英文上面的疑慮之外
我們只要拿作文給老師批改,老師們也會把這些作文當作考正式考一樣在上面寫一些很受用的評語
讓你知道你文章的優缺點。

不過幸好我有報名時代國際英日語,
我覺得學費我付得非常值得!

雖然自己的實力不像學姐考的高分,
但是我的成績進步很大,對我而言,這成績已經超過了我的預期。

所以很開心,也真心感謝時代國際英日語給我的幫助

arrow
arrow

    fun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