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多益考出來的分數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說真的我從來不知道自己也能考超過900,
原以為自己考了800又已經很偷笑了哈哈哈~~

我這次的分數為 聽力 455 閱讀445 總分900

雖然在這個分數之上大有人在,但是我還是很不要臉得來這裡發了心得分享文!!!


我並沒有外語系得的背景,
原本只想要靠自己在高中時拼出來的英文去考試,
平時的練習也不過是閱讀一些英文文章,看一些影集,看聽CNN BBC等等 和大家一樣,
天天背一些單字,
但是有一天我拿買完許久的國際學村拿出來練習的時候,我徹底崩潰了~~~

我都已經把英文歌唱到爛了但我聽力還是超無解的崩潰~~
為什麼還是在聽力測驗的時候從Part1 恍神 part2 聽不懂 Part3完全不知道在講什麼...
就這樣崩潰了... 我當時感到非常沮喪,
但在後來崩潰完後,仔細想想,不能這樣就放棄...開始想起了一些經典的激勵語錄,
"想做的事情,一旦你奮力要去做,全世界都會幫你" ,"永遠只有自己先放棄..."
進入閱讀測驗前,我決定開始重新振作..,但是到了閱讀測驗最後一個部分,
我又崩潰了...根本靠感覺在猜題....時間也不夠
知道自己應該要更加努力充實自己,說真的我原本真的沒有很認真的準備,
但經過了這次的打擊後,覺得自己更應該再好好努力!!

我後來在一月初時就決定和朋友團報多益補習班!
但從來也沒想過自己可以進步這麼多,

在這邊分享一下我補習前,補習後的讀書差異

聽力測驗: Part 2 就是聽5W1H沒什麼好說的! 但是時態一定要注意!!

Part3,4 我自己念的時候沒注意到要先把題目瀏覽過,
但是我後來發現這樣根本很難,有些選項很短的話,當然可以瀏覽,
但是全部的話就真的有點困難,所以也不要太在意沒有瀏覽完題目,但是一定要記住關鍵字!
我做題目常常太在意要瀏覽完題目,導致無法一心二用,而聽力沒有聽完,再度崩潰!

但因為真的太容易恍神了,所以都會在心裡告訴自己,手也會一直捏捏自己以示提醒XD

每一題都是讓你考到黃金證書的關鍵!


而閱讀測驗的話,
老師是建議我們前面文法題應該先看題目而不是看選項,

做起來的時候真的還蠻節省時間的!


但是我就算考了900分,
我不覺得我聽力閱讀能力多強,
如果是想要靠影集的話我推薦六人行,

因為裡面很多的發音還蠻標準的,認真從影集學聽力也可以往上進步再衝個45分

我很多英文廣播節目依舊聽不太懂,
所以英文是學無止盡的,
幸好我有補習,
讓我可以在短時間內進步這麼多!

多練習題目總是不會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