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之前跟大家大力推薦過時代英文補習班

因為開始在時代英文補習班上課前,

剛跟前男友分手不久,

雖然不是在演偶像劇,

不過真的因為那段日子每天忙著到時代英文補習班補多益,

精神有了寄託,我才能很快的從3年的戀情走出來

也真的無敵感謝也很真心推薦時代英文補習班老師讓我能夠考取如此高的分數!!

 

順利拿到多益的金色證書、離開時代英文補習班後,

我沒有停下腳步

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報名國際志工,

 

對於從沒參與過志工服務活動的我,總算是開了眼界,

帶著一顆學習的心來,這是值得推薦的寶貴一課,

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不因種族、國家而有刻板印象

而微笑和熱情才是真正的國際語言,這能跨越國界,拉近彼此的距離

台灣人的驕傲是我們的親切態度,是我們願意主動幫忙

在人群中,主動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勇敢的開口,

就有機會交到朋友,也會有另一種不同的感動。

 

這場西點國際志工,所接觸的領域與以往有滿大的不同,

不僅僅是在用字遣詞方面都比較具專業性,在溝通方面也更具挑戰!

在整個大會賽場擔任口譯員也是別有一番滋味~

不僅如此,正因為主辦單位也都是糕餅同業,

我們的任務就更加的多元化了

例如說,我們要在展場上行銷產品給更多人知道,

當然其中不乏外國客人的蒞臨,

這也是我第一次用英文推銷產品出去,其成就感之大!

推薦大家

 

說到這也真的不得不推薦一下時代英文補習班

雖然我在時代英文補習班報的是多益課,

但老師上課不會死板、單單念課文,

像是Even老師會要求我們要開口念英文

以這樣的方式來訓練聽力,

有在認真的話,不知不覺英文真的會進步很多

不管是在考試技巧還是溝通方面,

 

這一次的志工經驗,

我親身體會認到英文是打破國際藩籬最重要的工具,

也可能成為幫助他人時的第一優先要件,

同時我也得到了很深的領悟—真正心靈上的滿足和快樂並非在於我們擁有什麼,

而來自我們給予和奉獻時所得到的回饋,

 

真的很推薦大家一生一定要去體驗一次國際志工服務,

大概多益450以上都有機會,

所以一定要去踹踹看!

 

當然如果想要補習,

我還是推薦時代英文補習班給大家喔!

 

最後再說一件事,

就是最近又有一場國際志工開放報名,

大家可以到ETS官網看看喔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